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规章制度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9-06-20 09:35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处内各类公文的处理,做好处内档案管理工作;

二、协助处领导拟定处内的各种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年度预算,做好年度工作总结;

三、协助处领导组织和协调各科室工作,协调后勤与地方、校内各部门有关事宜;

四、负责处内各种会议的会务管理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传达学校及处内有关会议通知。

五、负责后勤管理处和综合服务办公室印章、介绍信、证明信的使用管理工作,做好校内外来访人员的接待及信、函的处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工人劳保和处内办公用品等所需物资的采购和管理工作,负责处内各类经费和款项的报销工作。

七、负责后勤管理处的考勤工作

八、负责处内报纸、杂志、书籍的征订、收发工作。

九、负责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完成处内网站制做、维护管理与更新,做好对外宣传报导工作。

十、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的管理工作,为教学、科研、实习等提供用车保障;

十一、负责后勤管理处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

十二、协助处领导做好后勤总支党建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

十三、协助处领导组织开展后勤工会各项活动;

十四、做好办公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十五、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职责
下一条:校园环境维护科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