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规章制度  
 
校园环境维护科职责
2019-06-20 09:33  

校园环境维护科职责



校园环境维护科是在学院后勤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校园环境管理及其卫生保洁工作;负责教学、办公场所公共卫生保洁工作;负责校园绿化、美化和景观层次提升的管理工作。本着高效、节约、优质的工作原则,为学院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优质安全的后勤保障服务。主要职能如下:

第一条、起草和完善物业管理的规章制度和考核办法及细则,主持物业服务项目合同的起草和修改工作,参与物业服务项目合同签订的全过程,负责外包服务项目的确认、标准制定及检查、监督和考核工作。

第二条、负责对物业服务公司的直接管理和考核,积极听取师生对物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理念和工作手段,保障校园环境卫生和教学、办公场所公共卫生的清扫、垃圾清运与保洁工作到位,公共卫生设施与生活设施的保洁与维护及时。负责学校自有垃圾清运车辆的管理和维修。

第三条、制定学校中长期校园绿化、美化方案的制定,按照学校实际情况逐步推进和具体实施,具体负责校园绿化的规划安排及日常养护监管,重点保障学校重大活动和节日的景观需求,打造和学校高速持续发展节奏相适应的环境氛围。

第四条、负责制定本科室长远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管理规章制度,并定期对科室工作进行总结。

第五条、具体负责学院小型维修工作(涉及水、电、管道、燃气除外),承担学校外包工程建设任务的监督和验收工作。

第六条、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做好卫生防疫消杀工作,防止出现病虫害的高发态势;协助安全保卫部门做好环境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排除火灾隐患,防止火灾的发生。

第七条、负责学校各类活动的会务保障及服务工作,做好各类会议、节日庆典环境保障和花卉摆放等任务。

第八条、认真做好科室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积极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践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确保工作标准、安全保障和廉洁奉公意识大幅提高。

第九条、做好科室员工的业务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工作,锻造一支愿干、能干、会干的物业管理队伍。

第十条、完成学校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下一条:维修服务科职责范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