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职责
2023-11-01 09:36  

后勤管理处职责



后勤保障处是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提供后勤保障的职能机构。

一、负责认真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建设要求,坚持党建和文化引领,统筹后勤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加强后勤育人队伍建设,以“凝聚服务育人共识、增强服务育人能力、优化服务育人环境、提升服务育人效能”为目标,全力构建后勤“服务育人”体系,助力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

二、负责制定学校后勤管理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服务质量标准和监控措施,并负责组织实施。

三、负责制定并实施学校后勤日常管理工作计划,建立高效的后勤服务运行机制。

四、负责引进餐饮、物业、绿化等校外服务实体的审批、运行、监督和管理工作。

五、负责校园规划方案的实施。

六、负责学校小型工程项目的立项和管理工作。

七、负责学校师生员工的卫生防疫工作,负责校医院的日常管理工作。

八、负责师生膳食供应和餐饮卫生与安全工作。

九、负责全校水、电、暖、气等动力能源资源及相关设施的管理工作。

十、负责全校教学科研行政用房、场所及公用设施的维护与维修。负责消防管线、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保养。

十一、负责学校的物业管理工作,负责后勤保障类用房的使用与管理。

十二、负责校园绿化美化建设、环境卫生保洁和环境保护工作。  

十三、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