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规章制度  
 
维修服务科职责范围
2019-06-20 09:31  

维修服务科职责范围



一、负责制定完善水、电、暖、气等管理的相关管理制度。

二、负责全校水、电、暖、气等供应;负责全校电力系统、上下水管网系统、供热系统、燃气管网等设备、设施的规划、建设、管理、维护和维修。

三、负责与水、电、暖、气等相关单位的联络协调事宜,配合做好校内水、电、暖、气施工的相关工作和工程竣工后的管线资料接管。

四、负责水、电、暖、气等专项工程预(决)算的编制和审定工作;组织学校水、电、暖、气设施的年度专项改造和维修工作。

五、负责校内外新增用水、用电设施的审核以及水、电指标的分解管理工作。

六、负责节能、节水计划的实施,处理工作中发生的事故及违章用水用电等问题。

七、负责全校消防管线、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日常维护与保养。

八、负责全校中央空调、太阳能、锅炉及电梯等特种设备的运行监管,联系相关公司对设备进行维保,并对保养、年检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九、负责树立服务育人思想,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对高耗能的设备、设施提出更新改造建议,并付诸实施。


上一条:校园环境维护科职责
下一条:饮食服务科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