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尚无内容。
 

 
 
规章制度  
 
饮食服务科工作职责
2019-06-20 09:28  

饮食服务科工作职责



1、在校、处领导下,执行上级政策,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执行《食安法》,秉承“服务育人理念”。办好各类食堂,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食物安全,生产安全,主动、热情、周到的为师生服务。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学生食堂进行宏观指导管理,对食品加工过程进行检查监督,并对在学生食堂内就餐的学生进行教育,指导和服务等活动。

3、制定各类工作规范、标准、规章制度以及目标,措施和总结。

4、检查考核各食堂,各岗位的工作,严格管理,坚持原则,奖罚分明。

5、负责学生食堂餐饮许可证,督促食堂员工健康等证件处理和换证工作。

6、负责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生产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教育,杜绝食物中毒和多类事故的发生。

7、抓好炊管队伍的建设,关心群众生活,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和业务素质。

8、实行伙食民主管理,发挥学生助理作用,开展好师生共建食堂工作,及时解决食堂的各种问题。


上一条:维修服务科职责范围
下一条:校医院(疾控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