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应急演练
2021-03-19 15:29 齐善厚 

我校开展春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应急演练

319日,按照《衡水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文件要求,我校邀请市四院专家为我校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并组织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刘国杰同志主持,学生处、教务处、安全处、后勤处疫情防控人员,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培训和演练,我校公共卫生兼职副校长、市四院副院长随学斌同志对当前我国新冠疫情发展形势及防控措施做了重要讲话,四院院感处武美玲主任为大家对新冠肺炎相关防护知识做了专题培训,校医院齐善厚主任对返校流程及《衡水学院新冠肺炎应急预案》做了详细讲解。



会后,所有参会人员从学生返校日进门、教室上课、宿舍等各个场景出现出现发热、咳嗽等疫情相关情况如何隔离、上报、送诊等进行了模拟演练,并针对返校日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宿舍消毒通风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进一步熟悉规范了相关处置程序。

通过本次培训和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疫情防控能力,梳理了应急处置、日常防控工作流程,为我校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衡水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320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河北省卫健委莅临我校进行卫生工作督查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