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河北省卫健委莅临我校进行卫生工作督查指导
2020-12-25 16:18  

河北省卫健委莅临我校进行卫生工作督查指导

1225日,按照省卫健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2020年全省学校卫生部门联合“双随机”监督抽查工作方案》要求,省卫健委委派监督执法人员对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传染病与常见病防控、学校教学卫生环境、学校自建设施集中供水、二次供水设施等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学校管理科张志捧科长及市教育局李梦同志陪同省督导员张健、赵永刚同志来我校进行现场指导,副校长宋根壮同志接见了督查工作人员,并听取了督查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对我校校医院、学校卫生及二次加压供水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督查工作人员对我校新冠疫情防控、传染病及常见病防控、环境卫生管理及供水设施设施管理工作做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通过省卫健委的督查指导,我校将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进一步做好我校卫生管理工作,为战胜新冠疫情及防止各类传染病传播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开展春季学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培训及应急演练
下一条:2020年度工作总结--刘国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