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航空服务实训...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规章制度  
 
后勤管理处处长办公会议制度
2016-04-15 10:02  

为使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高行政办事效率,促进管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处长办公会每周五上午在后勤会议室召开,遇有特殊情况临时通知。

二、处长办公会由处长主持,会议人员由处长、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如有特殊情况,必须请假。

三、处长办公会议的主要内容:

1、组织学习、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达学校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决定。

2、研究解决各科室专题事项和重大事项。

3、研究处领导和各科室提交的需在处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

4、讨论后勤管理处全年工作计划和总结。

5、回顾总结上周工作,布置本周任务。

6、需要提交会议讨论的其他问题。

四、处长办公会决定的各项工作,按照分工负责的原则,由分管处长督促主管科室落实,遇有新情况需要改变原决议的,需处长办公会议重新研究,否则不能自行改变。

五、各处级领导和各科室需要提交处长办公会研究讨论的问题,先报处办公室,由处办公室汇总后报处长审定议题。

六、严格保密制度,会上的决策事项,除按规定履行职责及授权传达外,其他与会人员不得私下与人交谈会议的议决情况。

七、处务会议由处办公室负责记录,记录本应保存完好,不经处长批准,不得向外提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印章管理规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