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3-12-01 16:49  

11月30日,我校与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教育局、桃城区疾控联合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徐晓清、市卫健委副主任戈建国、我校副校长宋根壮出席本次活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活动。

13280F

F13CC

活动开始前,召开了2023年衡水市高校大学生艾滋病疫情通报会。宋根壮指出,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增强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共抗艾滋病传播。戈建国对当前艾滋病流行趋势及特点做了详细解读,提出大学生要作为艾滋病防控的主力军,为市乃至全国艾滋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马维维对我市大学生艾滋病疫情情况作通报。我校后勤处处长郑根峰及衡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处长薛红亮分别对本校艾滋病防控宣传教育情况作详细介绍。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对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及发展特点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报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与300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志愿者宣誓、联合签名、艾滋病知识讲座、宣传资料发放等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及健康教育宣传栏20余块。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问答题,进行线上线下有奖竞答,提高了全校师生艾滋病防控知识知晓率。

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增强了防范意识,并将积极投入到艾滋病防控宣传中去,为艾滋病防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权益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