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后勤处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1:53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30日上午,后勤处党总支举办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郑根峰同志主持,后勤处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新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后勤处党总支书记郑根峰同志讲授《永远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专题党课、诵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等活动,引导党员坚定入党信念,永葆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使全体党员的思想又一次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使大家充分认识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充分认识后勤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再悟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学校和后勤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2022年度述职报告-张家瑞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