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我校食堂开展 “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节日温情活动
2020-10-01 18:34  

我校各食堂于101日开展了“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系列节日温情活动,各食堂不仅为同学们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和多道美味丰盛的节日菜品,而且还开展了月饼、水果免费大派送活动。

各食堂在售饭窗口和大厅安排了专人为师生发放月饼和水果,共计发放月饼5000余块,苹果140斤,香蕉210斤。为满足来自全国各地学生的多种口味需求,赠送的月饼有果仁黑香米、椒盐花生和五仁等口味供同学们选择。

此次“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活动,学校食堂满是浓浓的节日氛围,食堂用承载着对全校师生满满爱意的月饼和水果,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团圆,带来了家的温暖。今后我校食堂将继续在保证师生用餐安全卫生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内涵,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的职能。


上一条:2020年度工作总结--王鹏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