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后勤管理处配合学校进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0-05-22 18:08  

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校园防控阻击战,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全面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5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配合学校开展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本次疫情防控开学应急演练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根据提前制定的应急方案,采用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教职工扮演学生,现场模拟了学生入校演练、学生进入宿舍应急演练、校医院应急演练、食堂应急演练、学校观察区应急演练、教学楼教室上课应急演练等六个环节的应急处置。参与应急模拟演练的教职工严阵以待,以严格的标准、严谨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对各个环节开展了实地操作演练。

本次演练检验了我校应急指挥和综合协调能力,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水平,为顺利开学和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后勤基建处教职工熟悉并掌握疫情防控应急流程,有效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为复学复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衡水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专题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