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和菜品标准化培训会
2019-12-02 14:42  

按照《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衡水市推进教育与农业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衡政办字〔20194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国家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丰富教育内涵,促进教育与农业融合高质量发展,1129日,后勤管理处邀请衡水市营养学会专家为我校饮食管理人员、厨师及操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和菜品标准化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包括学校食品安全 “五关”理念和菜品标准化制作过程。会上,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科张家瑞强调:一是食堂的所有工作人员,在具体操作细节上不能马虎大意,要通过严格把好 “五关”来保障食品安全;二是在市营养学会专家的指导下,逐步实现菜品制作从传统经验到标准数据化的转变,从而保证食品营养素的全面和完好无损。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食堂管理和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创建“国家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建设”对提高营养健康水平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对食物营养教育的普遍认知,为确保我校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打下良好的基础。

19053

1AB21


上一条:我校开展系列艾滋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供热试水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