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航空服务实训...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本站首页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7-07 18:37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0年暑期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0年暑假放假开学时间:

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1日至9月4日。学生9月5日、9月6日返校,9月7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教职工9月5日、9月6日上班。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以录取通知书载明日期为准。

二、放假前和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及要求:

1.各单位放假前可以不同形式召开一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布置本学期扫尾工作,整理、封存重要文件材料,妥善安排假期事务,对教职员工进行安全防范教育。

2.各学院放假前要组织召开网络班会,对学生进行暑期安全健康教育,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交通、人身、财产安全,远离传销、邪教、校园贷等。暑假期间,学生要按照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返乡来校途中要加强防护,确保健康安全返校。

3.各单位放假前要对水电、燃气设备、仪器设备、消防安全设施、化学危险品等涉及安全隐患的部位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着手解决,自己无力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4.各部门放假前要组织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强化安全管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后勤管理处要做好假期防汛、防灾及应急处置工作。

5.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围绕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有针对性的释疑解惑,把握舆论主导权;要密切关注校园网上的言论,做好舆论引导。要着力做好信访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及时处理好突发事件,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6.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7.暑假期间,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如遇有突发情况或重大事项,相关部门负责人应当迅速采取处置措施,及时向值班室报告。

8.假期结束,各单位要提前做好开学准备,保证开学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和工作秩序。


上一条:高校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主校区南侧田径场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