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维修中心厨房设备、特种设备的维护与管理(安全管理员)岗位职责
2016-04-11 17:04  

1.负责餐厅饮食设备的维修、保养等工作,做好饮食设备问题诊断与维修。

2.按饮食设备保养手册和设备说明书制订保养计划建议,并按计划实施保养工作。

3.做好日常饮食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隐患。

4严格贯彻执行有关锅炉安全、节能、环保机构的法规和法令。

5.制定并认真执行锅炉安全操作规程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锅炉安全正常运行,认真填写《燃气锅炉运行记录》。

6.熟悉设备的基本性能,掌握其基本操作方法,及时维修保养。

7.做好设备登记建档、督促检查锅炉及其它设备附属设施的维修保养和定期维修计划的实施。

8.随时妥善解决设备运行过程中出现的有关问题,并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9.有权制止违章作业和违章指挥。

10.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脱岗、不睡岗、不在班上喝酒聊天,不做与在岗无关的事。

11.严禁无关人员在锅炉房或设备车间内逗留并做无关工作的事项。

12.向主管负责人及时报告设备使用、运行、管理等情况,遇有特殊情况可先处理后报告。

13.努力学习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安全知识水平,积极做好安全宣传工作。

14.建立健全设备档案和设备台帐。

   1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维修中心木工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