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维修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2016-04-11 17:00  

1.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水电暖供应及日常维修工程管理工作。

2.认真学习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组织部门人员做好落实工作。

3.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水电暖管理和校舍设施总体目标规划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管理任务。

4.贯彻“勤俭治校”的原则,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和物资管理制度,节约使用部门资金和维修物资,确保经费高效使用。

5.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联系,配合支持其他部门的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6.加强节能计量管理,负责所有用电、用水、用暖单位、保证水电暖的正常运转及良性循环。

7.负责制定部门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及职工考核评优等工作。

8.负责抓好部门的安全运行及管理工作,制定水电暖安全运行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措施。

9.加强节能宣传,完善节能设施,节减经费开支。

10.完成后勤管理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上一条:维修中心内勤岗位职责
下一条:维修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