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饮食服务中心采购管理员岗位职责
2016-04-11 16:43  

一、采购的食品必须符合国家有关卫生标准与规定。采购的食品必须新鲜、卫生、清洁,严禁采购有害、有毒、腐烂变质、酸败、霉变、生虫、污垢不洁、混有异物或其他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

  二、严格执行采购索证制度,肉类食品采购必须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禁止采购无检疫合格证明的肉类食品。

  三、采购定型装食品,食品包装上必须标明:食品名称、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限、规格等,缺一不可;禁止采购超过保质期限用其他不符合食品标签规定的定型包装食品。

  四、禁止采购无卫生许可证的食品生产经营者供应的食品。

  五、采购的食品不得放置或存放在有害、有毒的容器内。

  六、经常深入食堂听取意见,不断改进工作;积极加强市场调查,随时了解市场行情,尽可能降低成本。

七、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监督措施,保证采购工作中的优质服务和食品卫生安全;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廉洁自律。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已是首条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质检员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