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2016-04-11 16:40  

一、   负责制定食堂管理工作年度计划,编制学校食堂发展规划。

二、   负责建立健全食堂管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并负责组织实施。

三、   负责草拟和完善学生食堂托管合同,配合学校与相关餐饮企业签订合同,并对合作单位履行合同的全过程进行监管与考核。

四、   负责监管食堂合作单位严格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五、   负责监管食品原材料采购过程,推行原材料统一、定点采购制度。

六、   负责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供餐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

七、   负责办理各食堂餐饮服务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工作。

八、   负责学生食堂的资产管理工作。

九、   负责办理食堂营业款、餐费补助、水费、电费的结算工作。

十、   负责配合环境保护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管理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监督检查及数据、材料报送工作。

十一、负责处理师生的意见和投诉工作,征求各类人员对伙食建议,增强师生与炊管人员的沟通与理解工作。

十二、负责各项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质检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