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饮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2016-04-11 16:39  

饮食服务中心是在后勤管理处领导下,坚持“服务育人”的服务宗旨,为全校师生提供生活服务的部门,主要职责:

一、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做好全体员工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

二、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2012年版)》等法律法规。狠抓食品安全卫生、仓库卫生、个人卫生、环境卫生,防止食物中毒。

三、在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认真抓好对各食堂的组织领导,努力做到主副食质量高、花样多、卫生好、成本低,将学生吸引到校内来,站稳校内市场,创出名牌,走向社会,提高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四、组织制定、修改、完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管理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

五、制定年度、学期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例会,布置检查,总结工作,重大问题及时向后勤管理处汇报,共同研究讨论决定。

六、食品原材料实行统一采购,保证质量、价廉物美。

七、深入就餐人员中,调查研究听取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要求。经常检查各食堂的饭菜价格、质量、服务、卫生。不断改进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八、组织领导科室人员和炊管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技术水平。

九、健全、完善大型炊具保管维修档案,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

十 、完成后勤管理处下达的任务目标。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