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2019年度工作总结--刘广路
2020-02-25 09:58 刘广路 

    光阴荏苒,时光如梭,转眼间2019年已经过去,回顾本人一年来我始终坚持认认真真地学习,踏踏实实地干事,清清白白地做人,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无私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如下总结: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理论学习是每个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我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自觉做到勤学多想,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我较为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同时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激发自己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朝着新的目标奋进。在工作和事业面前,我历来顾全大局,从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不断地完善自己,更新自己,使自己真正树立科学的发展观、正确的政绩观和牢固的群众观,树立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意识,为衡水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尽职尽责。  

  二、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在这一年里,后勤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在坚持以“后勤保障,物尽其用,杜绝浪费,教学所需,文明高效”的服务原则下,以“后勤不后,服务为本,兼并育人,开拓创新,勤俭节约”为宗旨,转变思想观念,锐意改革创新,加强后勤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坚决做好后勤保障,尽力谋取综合效益,扎实稳妥地推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进程,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自己在目前的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工作岗位上已工作了六年多的时间,经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具备了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组织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和文字言语表达能力等方面,经过锻炼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保证了本岗位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三、敬业爱岗,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勤勉敬业是对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起码要求。我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始终能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为了能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我不计较个人得失,牺牲个人利益,经常加班加点进行工作。在工作中发扬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对待各项工作始终能够做到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经过努力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先进和榜样的作用。因此我始终认为,一个人苦点累点没有关系,人生的价值在于奋斗、在于创造、在于奉献。我必须以勤奋的理念去实现人生的价值,促进学院的腾飞。

  四、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无论接受任何工作,我都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任劳任怨,刻苦钻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满意的成绩。作为后勤处副处长,主要负责西校区建设、校园校产规划中心、校园节能巡视、工会和后勤党支部方面的工作,体育训练馆和西校区项目消防验收整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我们从学校大局出发,千方百计增收节资,避免浪费。在资金问题上可花可不花的钱坚决不花,非花不可的钱尽量少花,采购物品货比三家,为学校节约每一分钱。在校产管理上,做到工作细心,认真负责。为了更好的配合学生新学期开学,后勤人员利用假期时间搬运和安装学生床位1100套之多,为按时开学提供了保障。同时校园内今年植风景树150多棵,绿化了1500多棵花,美化了校园,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的条件。我们后勤人员虽然年龄较大,但工作上从不怕脏怕累,各种维修、物资搬运到分发,这些活儿,全是我们后勤人员共同努力去完成的,他们工作的敬业精神和不求索取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作为工会主席和支部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主动带领大家改变工作作风,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党委要求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制度,对后勤处全体员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素质,强调服务意识和爱岗敬业精神,圆满地完成了学校领导和处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和赞誉。

五、不断改进作风,无私奉献,注重廉洁自律

  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能维护大局,注重团结,以诚待人。平时工作中任劳任怨,扎实细致,自觉抵制不正常手段施工的阻挠。在廉政建设中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加强自身的建设,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坚决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纪委对领导干部们所提出的各项规定,主动与建筑商划清界限,不吃请,不收礼,养成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的作风,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当然,工作中也有一些不足和问题。诸如理论学习还欠深入,后勤有关专业技术知识还有待于提高;有时工作标准不够高,要求不够严,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还缺乏强烈的敢做敢为的创新意识,等等。这些问题和不足,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克服,努力改进。


上一条:2019年度工作总结--刘国杰
下一条:2019年度工作总结--王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