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 衡水学院校医院等墙面...
 

 
 
本站首页  
 
我校开展系列艾滋病防控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4 14:48  

2019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大家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衡水学院开展了系列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并对我校艾滋病宣传工作做了详细的指导。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后勤管理处、学生处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的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在宣传活动前首先召开了艾滋病疫情通报会,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控专家及市疾控工作人员对我省及我市艾滋病防控情况做了疫情报告。校医院齐善厚同志对我校的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做了汇报。会上宋根壮副校长要求全校要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我校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

疫情通报会结束后,开展了“志愿者宣誓”、“联合签名”、“专家艾滋病知识讲座”、“有奖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培训志愿者5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册、制作艾滋病知识宣传展板20多张,并在学校电子屏幕持续播放艾滋病宣传片。数千人到现场参与并观看了宣传内容。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广大师生了的艾滋病防控意识,加强了对艾滋病的了解,大家认为预防艾滋病,提高身体素质,要从自身做起,要与那些不良的生活行为进行斗争,加大宣传教育的力度,珍爱生命增强全民健康意识。




上一条:开展沿街商铺油烟整治 营造学院美丽宜居环境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和菜品标准化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