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航空服务实训...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本站首页  
 
衡水学院举办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2019-09-25 15:12 张家瑞 

为规范我校餐饮企业经营行为,进一步提升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24日,后勤管理处邀请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局李双旭科长为我校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饮食中心全体成员、食堂从业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李科长盘点并分析了各校内餐饮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新颁布实施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中相关术语与定义、通用要求、建筑场所与布局、设备设施、原料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要求等知识进行了细致解读。

后勤管理处刘国杰处长最后分析并总结了我校食堂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落实李科长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努力提高餐饮服务管理水平,严格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对食品加工、制作、存贮等过程控制要求要学懂学透,切实保障好学校食品安全。



1171F


上一条:供热试水通知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