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新)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工作流程 | 机构设置 | 下载中心 

通 知 公 告

· 衡水学院航空服务实训...
· 衡水学院音乐学院(为...
· 衡水学院3#、4#、5#公...
· 衡水学院西校区供暖主...
· 衡水学院迎接师范认证...
· 衡水学院东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主校区,西校...
· 衡水学院经管、公管、...
 

 
 
本站首页  
 
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03 15:45 齐善厚 

 

我校从20181130日以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校党委常委宋庆喜同志及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市卫计委、市计生协相关领导和后勤保障处参加了本次活动。宋庆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号召全校师生动员起来,学习艾滋病防控知识,加强健康教育,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打一场漂亮的大胜仗。衡水市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

 

艾滋病作为一项医学问题,更是成了一项影响社会发展的社会问题,我校党委和各级领导对艾滋病防控的宣传教育工作非常重视。从新生入学的入学健康教育,到无时不在的志愿者宣传,再到班会上辅导员的淳淳教导,使艾滋病防控意识在我校广大师生心中不断增强,在京津冀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辩论赛中,我校辩论队更是在200多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京津冀二等奖的好成绩。

 

1130日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团委组织了艾滋病知识讲座、大学生防艾志愿者宣誓,校园电视播放宣传片、联合签名等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在121日下午组织了生动活泼的联欢会,并进行QQ在线直播。学校1000多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并有大量师生在线观看了联欢会。

 

通过参加本次宣传活动同学们表示: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增强了防控意识,并积极投入到艾滋病防控的宣传中去,为艾滋病防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8年度述职报告-王鹏
下一条:我校辩论队在2018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关闭窗口